888电子游戏师生赴扬州访企拓岗

发布者:刘萧豪发布时间:2023-06-01浏览次数:229

正值求职就业攻坚期,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就业质量,888电子游戏于5月30日开启新一轮访企拓岗,本次活动由公司党委书记姚双良带队,俄语系主任袁琳、毕业班辅导员马文立,以及英语、俄语、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等专业员工参加,同赴江苏恒远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。

恒远公司董事长徐会龙、总经理胡也明等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。首先,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刑侠带领师生参观企业生产线、文化展厅、员工住房及员工餐厅等,同时回复薪资待遇、职位晋升等员工关心的相关信息。随后对携带简历的同学安排专门人员进行笔试和面试,还与公司驻外项目经理进行视频连线,详细介绍驻外业务的具体开展方式和工作要求。在交流过程中恒远公司董事长徐会龙详细了解学校学科专业特色,并盛情邀约888电子游戏员工能来恒远就业安家。据悉,江苏恒远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主要业务集中在俄罗斯、蒙古、中东、非洲和东盟等国家,目前由于业务拓展,急需大量英语、俄语专业人才。

为提高此行就业签单率,学院在前期走访企业时了解到企业的招聘需求,提前指导员工完成求职简历,有针对性的带领对口专业负责人及毕业生专程走访。此次一同前往企业参观的还有888电子游戏在读的大二大三的员工代表,大家在返程的路上展开了热议,同学们认为这是一次走出校园、走进企业的非凡之行,有助于开阔眼界,更加清晰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。

撰稿 马文立 审核 姚双良 赵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