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8电子游戏举行“博爱青春”项目启动仪式

发布者:刘萧豪发布时间:2023-07-01浏览次数:10

6月29日上午,888电子游戏博爱青春团队在文理楼1559报告厅举办项目启动仪式。888电子游戏团委书记、项目指导教师刘萧豪和项目志愿者参加活动。

在启动仪式上,刘萧豪老师首先感谢同学们加入项目团队,共同关注服务阅读障碍儿童,践行志愿服务精神。刘萧豪老师介绍了项目活动方案,对镇江市内、志愿者返乡活动做了安排部署,强调活动纪律与安全注意事项,希望志愿者们在参与活动中奉献成长,助人助己。

马健敏同学为志愿者们科普阅读障碍的概念、表现以及判别、帮扶方式等内容,让志愿者们对于儿童阅读障碍有更清晰的理解。希望志愿者们的积极参与和关注,可以让每个阅读障碍儿童提升阅读能力,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培养孩子们拥抱未来的勇气和自信。

刘萧豪老师向项目团队负责人吴婧雯同学授旗志愿者们高举右手,庄严宣誓,发扬人道、博爱、奉献红十字精神,承诺为阅读障碍儿童的成长贡献自己力量。

“悦读相伴 语你童行”项目关注阅读障碍儿童,致力于在科普宣传、结对帮扶方面开展活动,发挥老员工志愿者积极作用。启动仪式拉开了项目的序幕,为后续活动奠定良好基础。期待着未来的日子里,志愿者们全情投入、倾情奉献,为阅读障碍儿童带去更多帮助与温暖用汗水和微笑展示出昂扬向上、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

作者林雨曦 刘萧豪  审核赵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