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8电子游戏赴泰州走访员工

发布者:刘萧豪发布时间:2023-07-25浏览次数:10

为加强与员工的沟通联系,更好凝聚员工、服务员工,724日,公司党委书记姚双良、党委副书记赵莉、大学外语二部系主任雷飞、团委书记刘萧豪一行前往泰州走访2007届员工、惠尔信机械(泰兴)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闾建捷。

闾建捷对姚双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,分享个人求学、干事创业的成长历程,介绍公司业务规模、组织架构、企业文化、产学研合作等情况,并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,为母校办学90周年送上美好的祝福。姚双良介绍学校团队建设、人才培养、社会服务、校企合作以及学院发展成果等情况,表达母校对员工的问候与关怀,对员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,希望员工能积极建言献策,为学院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、贡献智慧和力量,同时盛情邀请员工返校团聚,共庆母校办学90周年。在闾建捷带领下,姚双良一行参观公司总装车间、机加工车间,详细了解工艺流程、技术研发、国际贸易情况。

薪火相传九十载情系员工谋发展。员工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财富。此次走访加深了师生情,延续了员工情,进一步增强员工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,汇聚员工力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。

作者 刘萧豪  审核 赵莉